close

2010 JAN 9-13 ~ 北京之旅


今次北京之旅原定十月出發, 和得得生日一起慶祝,  不過今年是中國國慶六十週年, 唯免去到北京所有景點都去不到, 所以出發日子改為一月


不過今次出發不只我和得得, 而是和我的同事朋友, 我真的估不到他們去旅行的興緻這麼濃,  我和得得也不介意這麼多朋友一起, 所以決定7位一起起行


其實今次也看了很久旅行社才決定得到, 今次不是自己兩個人, 還有一班朋友, 雖說朋友什麼也沒有所謂, 但是要選擇一個合適的旅行團, 我就用了差不多兩個月時間了


本想選擇東x遊, (我是他的fans)不過價錢高一些, 另一方面是酒店遠一些, 


永x, 上一次去北京就是他, 感覺好好,  差一些報名了, 回家再做一些資料搜集, 酒店比東x遊更遠, 放棄了


康x, 想也沒有想, 上一次詢問的經驗, 怕了


選擇過程中, 看到有些公司做一些特價團, 什麼$1199, $1499 五天團, 如果就我和得得的話, 早報了, 不過還是有些担心....


最後的是美x華, 行程大同小異, 價錢$3299 ,即時報名減$800 , 即是 $2499, 酒店北京萬豪酒店, (最近的一間, 二,三環路附近)


回公司和朋友商量, 第二天再問問有沒有即時報名減價的優惠, 結果成交!!


出發日子 : 2010年一月九日至十二日, 北京五天團, 人數6位, (有位朋友放了飛機)


如果有朋友記得, 北京今年經歷了二十多年最凍的一個冬天, 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雪, 令北京機場都要封閉, 在出發前兩天, 北京機場封閉了, 真的很担心出不到發, 


出發前一天, 領隊打電話給我通知我集合時間, 地點, 北京機場解封了, 我們可如常出發啦~


不過我從沒有去過那麼凍的地方, 今次去的北京是零下溫度,(預計溫度-10c~ -5c) 所以我和得得都做了很多準備呀!! 


羽絨 ~ 買了第一件羽絨(不喜歡羽絨的感覺, 不過都要買, 一買就買了兩件)


雪靴 ~ 我不想買的, 不過得得說我怕凍, 還是買吧!!(幸好有買)


雪褲 ~ 得得和我都買了一件, 我就覺得可要可不要, (不知是否女孩子的雙腳耐寒一點)得得說雪褲少不得(我的男同事們也這麼說) 


暖包 ~ 一定要買,  真的很有用


保溫水壺 ~ 我已經有一個了, 不過得得說天寒地凍要有一杯熱水飲, 所以又買多一個


潤喉沖劑 ~ 北京室內會有暖氣, 對於我們南方人是很不習慣的, 所以帶定一些潤喉東西, 沖劑, 喉糖


大致上是這些


準備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