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AN 9-13 ~ 北京之旅 Day 1 Part 1 




DAY 1 : 香港 -- 北京 -- 午餐 (四川風味宴) -- 故宮【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御花園、神武門「包鐘錶館、珍寶館入場門票」】-- 天安門廣場~【毛主席紀念堂~人民大會堂】(外觀)~國家大劇院(遠眺) -- 乘專車夜遊天安門廣場【長安大街】-- 晚餐 ( 餃子宴) -- 酒店 ( 北京萬豪大酒店 Beijing Marriott Hotel Northeast)





2010 JAN 9 ,我們要5:30AM集合, 乘坐早上8:00 ,港龍KA900前往北京


5:30am機場集合, 我和得得要坐4:30am機場巴士去機場, 我早一晚執行李執到差不多1:00am, 3:00am起床準備出發!!




前往登機閘口








 





石仔已用飛虎隊頭套了







一早集合, 大家都睡眠不足呀!







我還是興興奮奮~







準備登機啦~







去程的機不是很多人, 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坐位呀!














很美的天氣







看見雪山嗎??







三個多小時的機程很快就過, 再一次踏入北京的土地, 北京第一樣歡迎我的東西是滿地白雪, 而對於我來說, 第一次看見滿地雪景也是興奮不了!!














落機了, 今次我們在新的北京機場落機







在旅遊巴上沿途的風景










在北京的第一餐, 四川風味宴 








裝潢很特別
































這個是領隊推介我們去的餐廳洗手間, 團友們都是進去影一影相罷了








大家都肚子餓了, 記得上一次去北京, 團餐我不是吃很多, 味道是一個原因, 最主要是口味不同, 北方人和南方人(特別是香港人)口味相差太大了, 我們以清淡為主, 北方人以濃的味道為主, 不過今次的膳食又出乎意料地好!!









每一餐飯都會出現的(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食飽飽後再去餐廳逛逛




























北京在我們出發前早兩天還下降大雪, 街道滿地積雪, 好想好想看到下雪的情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