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睇左兩年, 今年得得終於同我一齊去婚展啦~


去婚展前, 大家都有一個共識就是我們的per wedding不會在香港拍, 討厭一眼就知道在那地方, 那件婚紗, 不在香港又有那個地方可選?? 台灣, 大陸, 日本, 歐洲.......


第一個日本可不理, 得得絕對不會和我去........歐洲是靚, 不過價錢仲靚, 捨不得花那麼多錢影相(買個名牌袋好過)剩下就只有台灣和大陸.....


其實,我自己都搜集了很多資料, 不過得得沒有說甚麽我也不了了知.......直到有位朋友下個月會去台灣影相,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就是這一次令到他說:是時候了, 你自己去了解了解, 看看你自己喜不喜歡, 可以的話都可以一起去拍呀!!


雖然很想和朋友一起去, 不過台灣不是我杯茶, 我和他其實心中都有一個目的地 : 九寨溝


網上有很多資料, 我都有看看blog友的資料, 不過當有太多的時候, 就很難去選擇了(我有選擇恐懼症), 二月的婚展又過了, 唯有等三月, 無意中我知道今年的婚展不是月月有的, 三月過了要到六月,可是九寨溝最美麗就是九, 十月, 到六月的時候又不知有沒有期...所以今次就算多忙都好, 都要抽時間去看看, 因為有一間我看中的公司會做婚展呀!!



決定3月19日去, 第一天去看看, 有什麼決定得得也可以過兩天去做,(我就只有這天早放工)去到會展已經6:30pm , 一心想去看看心儀的公司, 在水牌看了很久也看不見, 算了吧, 眼見時間不夠了, 逛逛吧!!!


不知是否第一天, 人流不是很多, 不過我們都被台灣幫的問有否想去台灣......煩死了, 我還是跟他說, 我不喜歡台灣, 我想影紅葉, 他就說, 日本呀~得得已經拖着我走了......(拜托!!!人家不知你不喜歡日本呀!!) 


逛一逛時間都差不多啦~還是沒有心目中的九寨溝, 看一看其他的吧, 北京, 上海, 深圳,不過價錢還是相當嚇人呀~看中深圳一個pakeage就要$13800,這個價錢........對我就.......


抱著一個失望的心情想離開之際, 居然給我看到我想去的公司 --- 品果影像  7:30pm了(展覽到8:00pm)拿些資料吧!! 其實我大約知道行程,價格,心中大約都知道不外乎那些, 只不過我不熟悉這間公司, 在網上很多網友都對她有好好評價, 所以想來看一看~


winnie很有耐心介紹, 讓我知道更多的資訊, 我告訴她我想影紅葉的時候, 她幫我check了日子......十月只有三日..........唉......想回家想一想都不能!!!問了得得意見, 覺得這個女孩講的信得過(跟人家很熟嗎??)不過我都覺得她很親切, 加上公司的服務令我們覺得貼心, 又只是交下$500做hold期, 不要再工心兩意吧!!成交!!


就這樣, 我的perwedding就在一個多小時決定了!!!在這裡去向winnie說聲對不起, 令她差不多九時才可以放工!! sorry!!!


放一放這間公司的相吧~很期待自己的婚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