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AN 9-13 ~ 北京之旅 Day 5 Part 1


第五日行程 : 新中央電視台(車遊) --- 足底按摩 ---秀水市場(自費活動) ---  LUNCH(怡和春天江南風味) --- 絲綢館 --- 特別行程(機場吸煙室) --- 香港




昨天買的手信~









得得給我的一個特別早餐~










一個自助早餐都不便宜呀!! 不過如果我是自由行的話, 我一定不會在酒店食早餐





 


酒店LOBBY, 最後一天, 影張相留念~






早一天買了水, 不過留了在車上一晚, 結果...........變冰了~










 




車遊新中央電視台, 2009年因為放煙花而燒毀大半















車遊完新中央電視台,  我們就去足底按摩, 其實又是一些購物景點
不過經過四日的行程, 他們都不會十分的推銷, 他們都將火力集中一些會買的圑友們~







北京國家足球訓練基地(佢地話)

















































秀水市場, 以前不是一個商場, 現在變了一個A貨商場








午餐, 個人麻麻地~





















絲綢館, 又一個購物點







雍和宮, 下次我一定會來看看







回家了~北京新機場

































 


無人駕駛



















 


特別行程, 得得發現了他, 結果我們的團友都找他合照呀!!
 我們在機上還看見了很多明星呀!!吳君如, 陳可辛, 他們好像看見黃秋生, 黃宗澤還坐了我旁邊呢~~






















都OK, 可以呀!!









今次是我第二次去北京, 不過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見雪, 第一次和那麼多同事去旅行, 第一次感受到零下的滋味..........這一次是奧運後到北京, 北京給我的感覺變了, 變得現代化了, 舊有古城的感覺一路一路消失,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 給她舊有的建築感動, 震撼, 可能導遊將所有故事都講給我們聽, 今次的導遊只帶你走馬看花, 看過什麼有很多都不記得了~


北京,我會再來的, 下一次我要感受一下你漫天紅葉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y 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